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前马前》主演婉拒何冰邀请拍电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3:3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记者昨天了解到,国家话剧院推出的“消夏戏剧广场”因为推出了20元的最低票价使得各类演出门票遭到观众的疯抢。对于年轻导演黄盈的《马前马前》这样抢手的热门戏,票价已经被网友悄悄炒到五六十元。

  在《马前马前》排练过程中,导演黄盈还意外地得知了一个“惊喜”。《马前马前》的主演王继涛无意中提到,去年《马前马前》首演的时候,人艺演员何冰看过演出后曾希望邀请王继涛共同出演京味电视剧《穷不怕传奇》。王继涛当时考虑下半年还有《马前马前》的演出,便婉拒了何冰的好意邀请。听说这件事,黄盈既自豪又为王继涛感到遗憾。“继涛是非职业演员,但是戏不比好多职业演员差。他当时如果告诉我这件事,我一定会调整《马前马前》的档期,为继涛让出档期的。”黄盈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