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桃花》9月再上演 梅婷来甬风情万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5:32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丹娜)今年“五一”期间,一部由上海话剧中心制作、影视明星梅婷和戏剧教父尹铸胜主演的明星版话剧《我爱桃花》在宁波逸夫剧院连演二场,凭借超强口碑在甬城掀起了一股“桃花”热。为此,梅婷说要再来会会宁波的话剧迷,将于9月7日再度携《我爱桃花》的原班人马登上逸夫剧院的舞台。

  《我爱桃花》作为一部描述情感问题的后现代剧,“中国第一编剧”邹静之和“80后鬼才导演”何念巧妙地用“戏中戏”的方法将古今如一、永远也无法说清的人类情感困惑展现在舞台上。在《我爱桃花》中,梅婷完全颠覆了以往在屏幕上温婉柔情的弱女子形象,饰演一个泼辣、妩媚、风情万种的全新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