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囧人》紧张排练 九月绽放文化部汇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6:59  新浪娱乐
《都市囧人》紧张排练九月绽放文化部汇演

《都市囧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目前,文化部汇演火热进行,国家话剧院的喜剧代表作《都市囧人》正在进行最后的紧张排练。该剧将于2010年9月3日到9月5日首登国家大剧院戏剧场,成为国话汇演的收官之作。

  《囧人》剧本修改完成  喜剧特性发挥极致

  《都市囧人》这台戏讲述了花花公子式的人物罗航,为追求所谓“不同的生活体验”,整日周旋在三个未婚妻之间乐此不疲,但是直到有一天,当三位未婚妻同时出现在罗航公寓里的时候,严酷的情感现实终于使这位追求新奇的花花公子受到了惩罚,囧态百出,他幡然悔悟,最终回归到爱情专一的人生轨道。戏剧情节扣人心弦,矛盾冲突起伏跌宕,是近年来不多见的以高超编剧技巧取胜的优秀作品。

  新修改的剧本更是贴近了生活、增添了喜剧元素,让观众在讽刺与鞭挞中,感悟到了快乐与幸福的真谛,“把丑陋的东西撕开给人看”的喜剧特性在这部作品中发挥到了极致。

  首登大剧院  《囧人》创作排练中

  《都市囧人》是国话近年来喜剧代表作首次登上国家大剧院舞台,让更多的观众欣赏到此剧滑稽尴尬的戏剧情节、搞笑轻松的对白台词以及时尚靓丽的演员阵容。日前,《囧人》剧组已经投入到热情地创作排练中。

  剧中的演员们表示,新修改的剧本让整个戏剧节奏更加紧凑,内容“更生活、更人性、更时尚、更风趣”……“表演起来更加轻松,台词很真实”……“就像是排一场新的话剧,我们充满了创作的热情”……

  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中国国家话剧院喜剧新作《都市囧人》

  演出单位:中国国家话剧院 

  演出剧场:国家大剧院戏剧场 

  演出时间:2010.09.03-05 

  演出票价: VIP 380 280 180 120 80 元

  订票电话:400-610-110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