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一年演出107场观众达20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09:48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9月2日至4日将在国家大剧院连演3场

  ·目前正筹备海外演出及港澳台地区巡演

  本报北京电 (记者李晓芳)8月24日下午,大型山西说唱剧《解放》演出百场暨第二次晋京演出新闻发布会在国家大剧院举行。9月2日至4日,《解放》将在国家大剧院连演3场。

  在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大剧院副院长邓一江表示,去年9月《解放》在国家大剧院首演连续演出6场,场场爆满、一票难求,叫好又叫座。经过百场演出,全剧锤炼和磨砺得更加炉火纯青,首都观众的期待更加强烈。

  该剧总编导张继钢表示,实践证明,《解放》正在唱响全中国,小脚正在走遍全世界。目前,《解放》正在紧锣密鼓筹备澳大利亚、新西兰等海外演出及港澳台地区的巡演。

  据悉,截至今年8月,《解放》一年演出107场,观众达20万人次。剧组先后到呼和浩特、包头、西安、重庆、福州、深圳、广州、上海、石家庄、鄂尔多斯、柳州演出及省内11市巡回演出,足迹遍布10个省区市的20余个城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