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继钢难忘母亲看演出 《解放》将巡演百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09:5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解放》能在一年中在全国巡演百场,这是出乎我意料的。”昨天,导演张继钢在谈到大型说唱剧《解放》百场巡演进京时如此欣慰地表示。9月2日至4日,《解放》将携着百场巡演的“喜气”重返首演地国家大剧院。

  据介绍,大型说唱剧《解放》在一年之内历经全国二十个城市完成了百余场巡演,这个结果令张继钢很是兴奋,甚至称没想到。此次演出不但将为说唱剧《解放》首演一年来第110场演出画上圆满句号,同时也将开启作品第二轮全国巡演的序幕。之后,这部戏还将在东北、上海等地巡演,并有望在亚运期间在广州上演。

  小脚女人的爱情绝唱说唱剧《解放》由张继钢领衔创作,于2009年9月首演于国家大剧院,当时连演6场,场场爆满,广获赞誉。在创作这部戏的时候,张继钢说自己的母亲给了自己很多灵感。张继钢说:“《解放》在太原首演的时候,我把我94岁的老母亲请去现场看了演出。她看节目的时候一直高兴得合不拢嘴,因为我母亲就是裹的小脚,她最能体会《解放》里的感情。演出结束后她还被请上舞台,她就觉得特别神奇,一直看着舞蹈演员的小脚问,她们是怎么就一下子从大脚变小脚了呢?呵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