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办公室有鬼》推嘉年华版 集结3季精华再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3:32  新浪娱乐
《办公室有鬼》推嘉年华版集结3季精华再亮相

嘉年华版《有鬼》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9月7日至19日,“泛剧场”联手张小盒上班族动漫创作团队制作,才女郭郭导演编剧,已推出3季精品的系列魔幻职场喜剧《办公室有鬼》,将在朝阳9剧场华丽换装推出“剩夏嘉年华版”《小硬币大人生》。此版讲述小人物的命运如何被某个选择改写,并将有机融入该剧前3季广受好评的精华。

  两年半在全国热演350场

  系列魔幻职场喜剧《办公室有鬼》诞生于2008年春天,截止目前的2年半时间里,已推出第1季“盒子门”、第2季“谈谈情跳跳槽”及第3季“点头YES摇头NO”3部新戏,在北京、上海、南京、武汉、太原、东莞等数十城市完成20余轮350余场演出,吸引约10万上班族捧场观看。因剧情贴合白领的工作、生活及情感,另类方式演绎的职场热点、时事流行桥段幽默不失温情,加上倾心打造的种类丰富的趣味活动,上班族总在该剧演出时“趋之若鹜”,将与同事朋友一起观看视作“快乐生活快乐工作”的健康行动,并在演出结束高呼“我们的戏我们爱”。而剧中的一些段落,比如第1季里张小盒的“白日梦”,第2季中的“歌舞串烧”,第3季众角色不敢直面的过往等等,已被许多看得笑泪参半的上班族视为经典珍藏。

  9月集结3季精华亮相

  即将亮相的该剧“剩夏嘉年华版”《小硬币大人生》,故事聚焦上班族群体中越来越普遍的“选择恐惧症”,并围绕该线索将前3季精华有机融合。剧中的“小白领”张小盒阴差阳错,重复第1季里“借宿办公室”的命运,在梦想及爱情面前犹豫不知如何是好时,将如第2季里一样用优美伤感的音乐抒发心声,而某怪人的意外造访,将让他和老板VC高像第3季里般,半主动半被动走向“YES”或“NO”的PK台,心怀忐忑等待命运女神的垂青。此外,近期上班族关心的时事热点,也将以幽默方式巧妙加入。届时上班族走进剧场找乐之余,可借助这道悲喜交加的职场盛宴,感悟选择与成长。

  演出时间:2010年9月7日至19日(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朝阳9剧场3层TNT剧场

  票价:50(学生票)120 280元

  泛剧场抢票专线:64079828

  团体票订购专线:13801384252

  剧场销售电话:8599118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