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遇见未知的自己》今夜首演 四大看点揭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3:48  新浪娱乐
《遇见未知的自己》今夜首演四大看点揭秘(图)

《遇见未知的自己》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时尚职场心灵喜剧《遇见未知的自己》宣布正式开锣,今日(8月25日)起至9月12日,该剧将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开始首轮演出,作为台湾知名作家张德芬的同名小说改编话剧,《遇见未知的自己》是由盟邦戏剧荣誉出品,旗下李成、孙博等演员的喜剧表演、周杰伦御用编舞加盟该剧打造开场舞等元素,都是今夜该剧几大闪光看点。

  张德芬畅销原著改编 内地拥泵超过50万

  身为台湾知名心灵畅销书作家,张德芬的《遇见未知的自己》堪称“华语世界首部心灵小说”,这样一部堪称“都市身心灵修行课”的作品不但长期位列台湾畅销书排行榜中,更被赞为“以深入浅出的笔触揭示出人们烦恼痛苦的深层原因”,目前《遇见未知的自己》在内地拥有超过50万人的忠实拥泵,陈坤伊能静等人都对此书极力推崇。恰逢《遇见未知的自己》推出三周年,张德芬于是决定将其搬上舞台,“书本上的文字会相对平面,戏剧则会相对更加立体,希望通过不同方式表达小说的精神,并能帮助更多的人找回自我。”

  盟邦戏剧四度出山 旗下顶尖演员大齐集

  《遇见未知的自己》是由盟邦戏剧出品,作为北京业界最为知名的话剧团体之一,该公司曾推出过《我不是李白》、《遇见未知的自己》、《同桌的你》三部优秀话剧,不但都是票房大卖,更受业内人士好评如潮。此次四度出山推出这部时尚职场心灵新戏,盟邦戏剧将会动用旗下陈星、李成、孙博、孔令美、任素汐等优秀演员,力图将其打造成为一部“浅显易懂地传达给繁忙的现代人生活真谛”的心灵喜剧。如同盟邦戏剧过往作品一样,《遇见未知的自己》将会加入大量喜剧笑料,尤其剧中孙博饰演的“娘娘腔主编”,更是该剧别致一景。

  周杰伦御用编舞加盟 时尚喜剧炫舞开场

  作为一部时尚喜剧,周杰伦的御用编舞老师雪糕也将参与到《遇见未知的自己》的创作当中,为话剧的开场与结尾打造一段极具特色的“时尚”舞蹈。身为周杰伦的“三大护法”之一,雪糕表示自己也是张德芬的忠实拥泵,谈及此次与盟邦戏剧的合作,雪糕更称希望能为《遇见未知的自己》这部时尚职场喜剧增添别致的动感魅力,“这是我首次参与舞台剧的创作,并尝试在里面融合流行音乐及舞蹈的元素,希望可以突破以往话剧的传统模式,让《遇见未知的自己》更时尚、更动感、更好看。”

  《时尚健康》十周年纪念话剧 共同关注心灵成长

  《遇见未知的自己》是由《时尚健康》杂志连同盟邦戏剧共同制作,这也是《时尚健康》杂志的创刊十周年纪念话剧,除了将会造型指导、时尚服装的提供之外,《时尚健康》女士版还将会于八月下半旬刊物上为《遇见未知的自己》演员及主创打造一部独具魅力的时尚大片。《时尚健康》杂志主编孙雅君表示,“《时尚健康》一直引导读者深入关切自我身心健康,综合提高个人在社会中自我完善、自我发展的能力,《遇见未知的自己》这样一部关乎心灵发现与成长的优秀戏剧,与我们的杂志有着高度统一的共同主旨。”

  时尚话剧《遇见未知的自己》详细介绍:

  《遇见未知的自己》是一部关于心灵治疗的都市时尚健康喜剧。

  财经记者沈飒有着非凡的理性和严谨的新闻道德,因成功报道了一系列社会热点新闻,受到同行的重视与赞美。然而一切风光的背后,她却不快乐。无法突破自己的瓶颈、社会现实与新闻良知的较量、不和的父母、无法沟通的丈夫、庸俗变态的主编、爱耍小心眼的朋友、还有一份雪上加霜的医院诊断书……这一切已使她失眠一年。她深信自己患了抑郁症,她的生活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低谷……

  一次偶然的机会,沈飒遇到了家里新来的小时工方小红,她为沈飒制定了四个人生计划,让她意外寻找到了全新的人生态度和生活的可能性。而这时沈飒也知道了方小红不为人知的痛……

  当我们抱怨买不到好看的鞋子时,却看不到身边还有人失去了双腿。

  活着是种能力,活的开心更是一种能力。

  遇见未知的自己……

  活出全新的人生……

  演出剧目:《遇见未知的自己》

  票    价:280元(VIP) 120元  60元(学生票)

  订票电话:5937 4247,158 1093 7987

  演出地点:北京人艺实验剧场

  演出时间:2010年8月25日—9月12日(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京风尚剧场(东城区文化馆)

  演出时间:2010年10月7日—10月24日(周四,五,六,日演出)

  出    品:盟邦(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联合制作:盟邦戏剧   《时尚健康》杂志社

  出 品 人:车向蓝

  导    演:黄凯

  编    剧:霍许

  制 作 人:孙恒海  郝博  石头

  时尚总监:孙雅君

  演    员:陈星、李成、孙博、孔令美、任素汐、郝博、彭志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