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前马前》二轮首演 配合拆迁演出搬到剧场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0:32  北京晨报
《马前马前》二轮首演配合拆迁演出搬到剧场外

话剧《马前马前》主演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昨晚,国家话剧院“消夏戏剧广场”压轴剧目《马前马前!》在国话小剧场再次上演,而且配合“拆迁”的剧情别出心裁地把演出从剧场内延伸到了剧场外。据悉,本轮演出将持续到8月29日。

  演出开场前,观众身处国家话剧院的大院里,演出就从这里开始。仅一墙之隔的院外西面就是瓦砾遍地的施工工地,吊车、铲车声震耳欲聋。当被问及这样的环境会不会影响演出效果时,黄盈导演从容不迫地说,“这也是我们演出的一部分。”令观众感到意外的是,这一版的演出从露天开始,只见演员手臂一挥,比划着剧院说道:“这就是我们使用的时间机器。为了保密,我们使用了最先进的包瓷砖技术,将它伪装成中国国家话剧院办公楼。”谐谑的台词逗笑了在场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