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遇见未知的自己》开锣 笑中带泪动人至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2:52  新浪娱乐
《遇见未知的自己》开锣笑中带泪动人至深(图)

演出剧照

《遇见未知的自己》开锣笑中带泪动人至深(图)

演出剧照

《遇见未知的自己》开锣笑中带泪动人至深(图)

演出剧照

《遇见未知的自己》开锣笑中带泪动人至深(图)

演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盟邦戏剧出品的时尚职场心灵喜剧《遇见未知的自己》8月25日于北京实验剧场举行首场演出,盟邦戏剧总裁车向蓝、该剧同名小说原作者张德芬等纷纷出席。观众纷纷表示该剧“发现未知自己”的心灵主旨让人很是受用,其间的大量喜剧笑料更让整个观剧过程极为愉悦,加上演员们优秀的表演以及精美的舞台设计,经由周杰伦御用编舞设计出的舞蹈部分,更为整部话剧的点睛之笔。

  当天的北京人艺实验剧场可谓座无虚席,基于盟邦戏剧过往三部话剧的影响力,及张德芬原版小说在内地的大量读者群,大批观众纷纷昨夜拥进剧场,只为第一时间亲眼目睹经由舞台改编后的这部心灵原著。观众们纷纷表示,相对小说原著较为高深的内容,改编后的话剧版本更为平实,完全不用担心会有晦涩难懂的观剧过程,“主人公的那些家长里短的种种困顿,在工作生活当中随处可见,她化解困难的方法也很实用易懂,对于职场中的人更有借鉴意义”。话剧当中更为贴合内地文化与社会环境的场景和台词,也完全摒弃掉了原小说是为针对台湾观众而著的生疏感,更能让人感同身受。

  除却话剧“寻找发现自己,解决人生困顿”的心灵主旨,大量穿插其间的喜剧笑料,更是话剧版《遇见未知的自己》的一大看点。此次的笑料主要围绕女主人公的心理成长过程展开,无论老年父母“冤家夫妻”般的吵闹斗嘴,还是当下无处不在“娘娘腔男性”在话剧中的体现,以及越来越多的“男主内女主外”现象,都在话剧里面会有深刻体现,可谓悲喜效果极为出众。当晚的剧院里面可谓笑声不断,尤其当有孙博饰演的“娘娘腔主编”现身之时,现场观众顿就被他夸张丰富的舞台形体与台词逗得乐不可支,一句“十八岁时,我还是个纯爷们儿”的台词,更让观众顿时笑声震天。

  身为一部时尚职场话剧,《遇见未知的自己》对“时尚”与“职场”两大概念的体现也是尤为尽心。主人沈飒经历的种种“职场潜规则”,很多已入职场的观众都在看后表示深有体会,而她经由一段沉寂之后的最终升华,更被认为极具借鉴意义,“除了发现未知自己的心灵,同样也是学到很多解决之道。”整部话剧的舞台设置以及演员等的服装造型,则是极为出色的展示了该剧的“时尚范儿”,陈星干练成熟的“都市OL”、孙博顿显特别的“娘版主编”造型,都为整部话剧的时尚气质奠定了基础。周杰伦御用编舞雪糕也是同样参与进来,为《遇见未知的自己》的舞蹈部分献计献策,一段“内心失落彷徨”的舞蹈戏,更将当时主人公的孤独与困顿表达到了极致。

  时尚话剧《遇见未知的自己》详细介绍:

  《遇见未知的自己》是一部关于心灵治疗的都市时尚健康喜剧。

  财经记者沈飒有着非凡的理性和严谨的新闻道德,因成功报道了一系列社会热点新闻,受到同行的重视与赞美。然而一切风光的背后,她却不快乐。无法突破自己的瓶颈、社会现实与新闻良知的较量、不和的父母、无法沟通的丈夫、庸俗变态的主编、爱耍小心眼的朋友、还有一份雪上加霜的医院诊断书……这一切已使她失眠一年。她深信自己患了抑郁症,她的生活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低谷……

  一次偶然的机会,沈飒遇到了家里新来的小时工方小红,她为沈飒制定了四个人生计划,让她意外寻找到了全新的人生态度和生活的可能性。而这时沈飒也知道了方小红不为人知的痛……

  当我们抱怨买不到好看的鞋子时,却看不到身边还有人失去了双腿。

  活着是种能力,活的开心更是一种能力。

  遇见未知的自己……

  活出全新的人生……

  演出剧目:《遇见未知的自己》

  票    价:280元(VIP) 120元  60元(学生票)

  订票电话:5937 4247,158 1093 7987

  演出地点:北京人艺实验剧场

  演出时间:2010年8月25日—9月12日(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京风尚剧场(东城区文化馆)

  演出时间:2010年10月7日—10月24日(周四,五,六,日演出)

  出    品:盟邦(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联合制作:盟邦戏剧   《时尚健康》杂志社

  出 品 人:车向蓝

  导    演:黄凯

  编    剧:霍许

  制 作 人:孙恒海  郝博  石头

  时尚总监:孙雅君

  演    员:陈星、李成、孙博、孔令美、任素汐、郝博、彭志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