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德亮做客《lady呱呱》 大曝和郭德纲昔日恩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徐德亮做客《lady呱呱》大曝和郭德纲昔日恩怨

徐德亮

  作为郭德纲的同门师兄弟,徐德亮曾带头第一个退出德云社,在当时掀起轩然大波。日前,徐德亮做客电视节目《lady呱呱》,再次大爆他和郭德纲的昔日恩怨。

  徐德亮表示,当时退出德云社是因为经济太过拮据———一场商演里,郭德纲可以拿到40万元,而自己却只能分到150元,何云伟和李菁则分得更少,只有不到100元。离开德云社的时候,徐德亮说家里甚至都还没有电视机,而当时郭德纲则表示“德云社”有恩于徐德亮,并不欠他什么。

  提到新书称郭德纲为“野狗”,徐德亮解释道:“其实这是个好词。意思是他的这种拼搏精神在创业的时候是值得大家学习的。但是问题是你已经抢到了,你的身价也有多少多少钱了,你就要负担起社会责任。如果还像野狗一样去抢食,那就不太好。”主持人问他为什么新书的名字叫《新鲜猫屎》,徐德亮回答:“我这人的性格就像猫一样,我跟他(郭德纲)就像猫狗大战。”(宗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