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演演戏”作品《桃花剩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22:58  新浪娱乐

  出 品 方:戏语人生

  承 品 方:演演戏剧社

  编    剧:喻江

  导    演:颜永祺

  制 作 人:大侠,周丹

  宣传统筹:张卢璐

  舞美设计:郑博

  造型设计:杨芳

  平面设计:党云飞

  演员: 张凯轶 / 董坪驿 / 白宇 / 于光东/ 尹成楠 / 冯康洁/ 刘晶晶 / 周春卓

  特别鸣谢:李倩如

  【演出资讯】

  演出地点: 北京解放军歌剧场

  演出时间: 2010年9月8日至9月12日 晚 19:30

  票    价: 680元 580元 380元 280元 80元(学生票)

  套    票:500元(280*2)  300元(180*2)

  中国票务在线订票电话:4006103721

  【故事梗概】

  该剧想要表达的和述说的是在北京城生活的人们一定都能够明白的。在北京生活的不一定都是北京人。当地人大都去了国外,生活在这里的相当一部分人是从外地而来为了寻找梦想和实现理想。然而,无论这些人身份背景学识的天壤之别,几乎都无一例外的从最初的坚定到最终的妥协。当一切顺理成章的时候突然回首发现竟然背叛了自己。这就是每个生活在这座城市人最真实的感悟。

  在这部戏中,有一个浑身长满了武器的“剩女”编剧,有一个智商情商几乎低于常人的话剧制作人。还有一个反对一切幻想的现实主义导演。三个人怪人一台戏,一场混乱而有条不紊的爱情故事即将上演。在这场演出中,一切近期热门话题和热点评论将逐一出现,舞台上展现的就是真实的生活,演员的台词就是百姓的对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