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咫尺存《知己》 龙一仪冯远征惺惺相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4:31  新浪娱乐
天涯咫尺存《知己》龙一仪冯远征惺惺相惜(图)

相见荷花池畔

天涯咫尺存《知己》龙一仪冯远征惺惺相惜(图)

暗生情愫

  新浪娱乐讯 近日,话剧《知己》于北京首都剧场热演,主演冯远征梁丹妮王雷、龙一仪等09年版《知己》主创再度亮相,冯远征与龙一仪饰演的一对心心相惜且暗生情愫的主仆。

  北京人艺原创古装大戏《知己》已连演十四场,再一日就将圆满收官。剧中以冯远征饰演的顾贞观为救知己好友吴兆骞屈身坐馆明珠府,龙一仪饰演没落官宦家庭的女眷素秋,被明珠府收留后委派做顾贞观的贴身丫鬟。虽然身为主仆但在朝夕相伴的岁月中心心相惜,成为契合该剧立意的有一对知己。

  龙一仪表示剧组的素秋对顾贞观不但是有情,更确切的说是一种理解,理解他对友人的义气,理解他不屈世故的骨气,理解他历久不变的心气。正是建立在理解和心存怜爱的感情之中,才使得该剧旁生出素秋成为顾贞观红粉知己的故事支线。而这一分支也为这出凄美的故事添上些许温柔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