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的站台》首轮蜂巢五场演出票房飙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4:38  新浪娱乐
《卡卡的站台》首轮蜂巢五场演出票房飙升(图)

《卡卡的站台》剧照

《卡卡的站台》首轮蜂巢五场演出票房飙升(图)

《卡卡的站台》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部女性私房话剧《卡卡的站台》自8月25日在蜂巢剧场首演以来,票房一路飙升,截止8月26日,首轮五场演出票已累计销售七成,给当前不景气的小剧场话剧市场带来重大突破。据悉,该剧的后三场演出票已基本卖空,目前所剩无几,几近一票难求。

  作为一部讲述女性情感的话剧,《卡卡的站台》将电影质感的舞台效果与女性当下生活中遭遇的情感故事表现得非常浓烈,受到了观众的充分肯定,但凡观看过该剧的普通观众都对其不吝夸赞,称之为今年难得一见的上乘之作,对导演李欣凌、罗宇、张端进行的戏剧电影元素交融的创新形式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对演员的精湛表演赞誉有加。“扑面而来的是一股现代气息”著名导演表艺术家,《大宅门》的编剧、导演郭宝昌表示:“我们看够了太多的陈旧的东西,看够了太多的墨守成规的东西了,这样一股新鲜空气的注入,对我们的舞台剧,对于当前的话剧,是一剂强心针!”

  该剧的制作人王昭懿对目前的票房成绩感到由衷的欣慰和满意:“这样高的票房在如今不景气的小剧场话剧市场是一个奇迹,好的作品不用解释,品质说话。《卡卡的站台》的创新形式经得起考验,演员的表情经得起揣摩,重复上演也经得起观众的评价。我们希望能够借助于这部戏让更多的观众重新感受到戏剧艺术的真实与美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