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年华版《有鬼》集3季精华 邀上班族一起感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8:00  新浪娱乐
嘉年华版《有鬼》集3季精华邀上班族一起感悟

《有鬼》通过种类丰富的活动将剧场打造成下班好去处

嘉年华版《有鬼》集3季精华邀上班族一起感悟

《有鬼》系列被诸多企业当做“指定励志剧目”包场观看

  新浪娱乐讯 “泛剧场”出品,才女郭郭导演编剧的系列魔幻职场喜剧《办公室有鬼》,将于9月7日至19日在朝阳9剧场推出“剩夏嘉年华版”《小硬币大人生》。此版讲述“小白领的命运如何被某个选择改写”,并将集结该剧前3季精华。上班族可借助集中感悟悲喜交加的职场生活,与剧中人一道回顾自己几年来的成长。

  “嘉年华版”集结3季精华

  系列魔幻职场喜剧《办公室有鬼》自2008年春天诞生以来,已在短短2年半时间里,推出第1季“盒子门”、第2季“谈谈情跳跳槽”及第3季“点头YES摇头NO”3部新戏,在北京、上海、南京等数十城市完成20余轮350余场演出,吸引约10万上班族捧场观看。因剧情贴合白领的工作、生活及情感,另类方式演绎的职场热点、时事流行桥段幽默不失温情,上班族总在该剧演出时“趋之若鹜”。此次推出的”嘉年华版”,将会囊括前3季演出时被上班族珍藏的经典段落,比如第1季里张小盒的“白日梦”,第2季中的“歌舞串烧”,第3季众角色不敢直面的过往等等,都将围绕“小白领的命运如何被某个选择改写”的故事,有机收入。同时,近期上班族关心的时事热点,也将以幽默方式巧妙添加。

  上班族可借助感悟成长

  《办公室有鬼》在2年半时间里已成为“职场喜剧”最佳品牌,被包括全球500强知名电子企业、银行、杂志、网站等各行各业当做“指定励志剧目”包场观看,除了因剧情贴合上班族工作及生活,更因每次演出都会在剧场举办种类丰富的好玩活动,为白领打造下班后放松身心的好去处,如第1季推出的“剧场交友”、第2季推出的“心愿墙”、第3季推出的“大别墅换曲别针”等活动,都进一步拉近白领与同事、亲朋之间的距离,将剧场功能延伸。此次演出,该剧仍会推出各种好玩的活动。上班族借助剧目与剧中人一道感悟几年来走过的悲喜交加的职场路之余,仍能发现工作之外的种种有趣。

  演出时间:2010年9月7日至19日(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朝阳9剧场3层TNT剧场

  票价:50(学生票)120 280元

  泛剧场抢票专线:64079828  团体票订购专线:13801384252  剧场销售电话:8599118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