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演戏”做客《天天向上》 谈谈情跳跳舞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6: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复演的都市情感话剧《七年知痒》,中国第一个登上北京人艺剧场的非职业剧社“演演戏”日前做客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栏目,同主持人汪涵及天天兄弟欧弟、钱枫、田源和小五一同录制七夕特别节目。

  “演演戏”在节目一开始便先声夺人,表演了契合七夕节主题的《七年知痒》话剧部分片段。五位主持人也参与其中,客串了一把“牛郎织女婚恋所”,并齐声感慨:“人世间所有的感情都这么混乱吗?”领略了该剧号称“史上最混乱”情感话剧的风采。马来西亚籍华人、演演戏剧社的导演颜永祺,现场指导主持人和观众进行基本演员素质训练。众人接龙表演的“情绪温度计”令观众捧腹大笑,颜永祺更是对长沙观众热情自信的表演大加赞扬。在节目气氛达到顶点时,主持人请出著名婚恋心理学家苏岑,和剧社成员一起畅谈各自对于时下情感问题的看法,并就一些热点话题如“小三”和“七年之痒”的成因进行解答。节目接近尾声时,“演演戏”成员再次表演了《七年知痒》的两个片段,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演演戏”剧社的成员多是来自广告、互联网、传媒影视、进出口贸易等行业的企业白领以及机关公务员、软件工程师、高校教师。他们中虽然没有人是科班出身的专业话剧演员,但是出于对表演的兴趣和对话剧共同的热爱,他们汇聚在一起。导演颜永祺表示“演演戏”的演员素质让他惊喜。正是剧社成员始终热情的表演状态,让“演演戏”作为一个非职业剧社能够一直活跃在中国话剧的舞台上并且在将来走得更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