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渤当伴郎能喝不抢镜 工作太忙推迟当新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9:24  新浪娱乐

黄渤当伴郎能喝不抢镜工作太忙推迟当新郎(图) 黄渤当伴郎能喝不抢镜工作太忙推迟当新郎(图)
主创亮相 演员合影

黄渤当伴郎能喝不抢镜工作太忙推迟当新郎(图) 黄渤当伴郎能喝不抢镜工作太忙推迟当新郎(图)
全组加油 主创合影

黄渤当伴郎能喝不抢镜工作太忙推迟当新郎(图) 黄渤当伴郎能喝不抢镜工作太忙推迟当新郎(图) 黄渤当伴郎能喝不抢镜工作太忙推迟当新郎(图) 黄渤当伴郎能喝不抢镜工作太忙推迟当新郎(图)
黄渤出席 制作人康康 导演王谱淳 黄渤签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话剧《我们结婚吧》在京举行见面会,一对新人在现场订婚。看到这一幕,嘉宾黄渤也和媒体聊到了自己当婚礼司仪和伴郎的往事。他自称曾是个优秀的伴郎,不帅不高还能喝酒,而他自己的婚礼却因工作太忙只能拖后再办。

  黄渤当伴郎不抢镜 推迟做新郎

  当天,发布会现场布置得像婚礼现场。伴着喜庆音乐,一对准新人穿过鲜花拱门,沿着红地毯一路走来。原来,为了凸现话剧《我们结婚吧》的浪漫主题,主办方特意找到了一对愿意以这种方式订婚的准新人做嘉宾。正当新郎一边秀着一打电影票,一边学喜剧电影经典台词时,没想到黄渤突然现身。黄渤听到新郎用青岛话学他的经典台词,高兴地说:“我也算是为你俩凑成对做出了贡献,趁哈哈笑的时候手就抓上了。”

  黄渤自己的婚礼被繁忙的工作一拖再拖,今年年内是没空摆酒了。在媒体的逼问下,黄渤开玩笑地说:“等看了话剧再决定。我结婚的时候要穿婚纱。”据了解,黄渤之前对做婚礼司仪、当伴郎都有丰富经验。一向幽默的他,总能制造点噱头,让现场气氛更好。黄渤还自称是优秀伴郎:“你看,我不算高,还不帅,我酒量还可以,可以衬托出新郎。就是经常踩住新娘的裙子。”

  全景式展现婚姻 提出“营养剧”

  话剧《我们结婚吧》将于9月20日-30日在北京东城区文化馆风尚剧场与观众见面。发布会上,话剧《我们结婚吧》出品方代表、全体主创、以及众演员在媒体面前逐一亮相。此外,导演林兆华、影视演员姜武周杰伦御用编舞“雪糕”等诸多圈内好友,也通过VCR向这部作品表达了祝福。该剧讲述了一对“80后”准夫妻因在婚庆公司选择了一项“高科技服务”,而经历了一段“盼婚-恐婚-结婚”的曲折故事。以清新浪漫的基调、诙谐风趣的台词,鼓励恋人们打破婚姻魔咒,大胆步入幸福殿堂。导演王谱淳表示,该剧将从婚姻心理变化的角度出发,结合与结婚有关的婚房、家庭关系、理想与生活的平衡等等诸多问题,与观众一起探讨婚姻的本质。这部作品首度提出了“营养剧”这一全新概念,制作人康康对此解释道,“我们不做‘速食快餐剧’,我们提倡轻松乐观、绿色营养、温暖人心,看完剧还有回味,有感悟。”崔一佳/文 张宇/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