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知己》圆满收官 龙一仪期待再度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20:40  新浪娱乐
话剧《知己》圆满收官龙一仪期待再度合作(图)

《知己》合影

话剧《知己》圆满收官龙一仪期待再度合作(图)

龙一仪饰演素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连续十五日热演首都剧场的北京人艺原创大戏《知己》圆满落幕,主演龙一仪表示,连续两年的公演收获良多,同时更期待来年能与冯远征梁丹妮等老戏骨再度合作。

  话剧《知己》以清末江南科考案江南名士吴兆骞含冤流放宁古塔开场,引出冯远征饰演其挚友顾贞观屈身坐馆明珠府一段文坛佳话。龙一仪在剧中饰演顾贞观的贴身侍女兼红粉知己——素秋,在顾贞观屈苦无助的时候给予无私的关怀照顾。在顾贞观拘泥世故的时刻给予他指导提点。全剧观后观众不仅会对顾贞观“为知己不惜赴死”的真性情所感动,更不会忘却时时刻刻出现在顾贞观身旁,不离不弃的红颜知己素秋。

  因为曾于2009年版《知己》团队中有过合作,龙一仪和冯远征的对手戏可谓愈发真纯。然而两位演员对自己作品直至艺术的追求并未停止,总结今年的演出,不论演出及舞美各方面都有精进。龙一仪表示连续两年与冯远征、梁丹妮等前辈合作无间,更期待来年能够在《知己》剧组再度聚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