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云社避谈重张传闻 停业期间郭德纲创作新段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2: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有媒体报道称,德云社将于9月5日重新开张。记者就此向德云社副总经理王海核实,他直言该消息并非出自于德云社官方。据北京环宇兄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乔蕾介绍,10月4日至6日,郭德纲于谦将在北展剧场举办纪念两人搭档十年的系列演出。届时,老郭将把近来创作的新段子合盘奉献给观众。

  德云社重张消息昨天见诸报端。这家报纸撰文称,德云社的工作人员透露,德云社将于9月5日开演,下月3日、4日就可以买票了,到时候郭德纲和李鹤彪都将现身。据称,三里屯德云社首场开演的票价定在100元、120元、200元和280元,最高票价没有变,但最低票价从60元提高到100元。工作人员还说,德云社关张自查的这段时间,损失几百万,好在有服装店和饭店的收入维系。另外,因为拆迁规划,郭德纲起家的天桥德云社可能会拆除,以后将搬到三里屯德云社来演。

  昨晚,记者电话联系到德云社副总经理王海,他表示已经听说了这则新闻,“这不是出自于我们官方的消息,文章说得有鼻子有眼,我正在打听撰文记者的消息来源呢。”对于德云社何时重张开业,王海不愿回应。

  北京环宇兄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乔蕾透露,10月4日至6日每晚7点半,郭德纲、于谦及德云社演员将在北展剧场继续举办纪念合作十年的系列演出。乔蕾说:“8月15日因为是全国哀悼日停演,没能看到演出的观众,可以持票换购这三日任意一场的同价位门票。据我了解,德云社停业自查的这段时间里,郭德纲沉淀下来创作了一大批新段子,我们听了小样,效果很好。老郭也透露,将在国庆黄金周的这三场演出中表演这些新段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