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渤捧场话剧《我们结婚吧》 自曝伴郎糗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1:02  北京娱乐信报
黄渤捧场话剧《我们结婚吧》自曝伴郎糗事(图)

黄渤捧场话剧《我们结婚吧》

  信报讯 (记者王菲)“我今年太忙,今年我肯定没法儿给自己办婚礼了。不过我确实挺适合做伴郎的,因为我个子不高,长得也不够帅,非常能够突出英俊的新郎。”昨天,黄渤作为嘉宾出现在话剧《我们结婚吧》新闻发布会现场,并大谈自己的“职业伴郎经”。

  话剧《我们结婚吧》将于9月20日至30日在北京东城区文化馆风尚剧场与观众见面。该剧直面情感与婚姻这一热议话题,讲述了一对“80后”准夫妻因在婚庆公司选择了一项“高科技服务”,经历了一段“盼婚-恐婚-结婚”的曲折故事。作品力图以清新浪漫的基调、诙谐风趣的台词吸引观众,并鼓励恋人们大胆步入幸福殿堂。

  黄渤说:“我经常给人做伴郎,我觉得我特别适合做伴郎,非常能够突出英俊的新郎。”不过,黄渤做伴郎时也惹出过不少的笑话,“在婚礼现场,我经常在新娘入场时问她们:你们怎么突然不走了?新娘就会转身对我说:您都踩我裙子上了,我怎么走啊。还有一次,我跟着两位新人上了场,却发现场内没有音乐,两位新人要在一片冷清当中交换戒指。于是我大喊,音乐还没准备好,快下去。两位新人听了我的话,飞快地从婚礼现场冲了出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