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德云社重开张 郭德纲笑答:“我哪里知道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1:21  东方早报
传德云社重开张郭德纲笑答:“我哪里知道啊”

德云社重新开业具体时间地点尚未确定

  本月初,郭德纲在徒弟殴打记者风波后曾发声明表示自8月9日起德云社暂停全部剧场的演出进行自查。其间,德云社下属的4个剧场北京德云社剧场、三里屯剧场、张一元天桥茶馆、广德楼剧场的常规演出全部停止。日前,有媒体称德云社将在9月5日恢复演出。昨天,德云社的两位副总经理王海和钟朝辉均对此消息不置可否,而郭德纲则笑答:“我哪里知道啊?”不过,此前关闭的德云社官网已重新开通,但上面没有9月的演出信息。

  前日有报道称,一批穿着郭德纲卡通人物T恤衫的粉丝出现在三里屯德云社打听9月5日德云社重新开演的消息。而工作人员表示,下月3日、4日就可以买票了,到时候郭德纲和李鹤彪都将现身。据称,三里屯德云社首场开演的票价定在100元、120元、200元、280元,最高票价没有变,但最低票价从60元提高到100元。报道同时宣称,因为拆迁规划,德云社起家的天桥德云社可能会拆除,以后将搬到三里屯德云社。

  就在媒体煞有介事报道这则消息的同时,德云社小剧场演出票务代理网站的订票系统中没有任何德云社演出的信息。而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在面对媒体的询问时则表示:“我也在查这个消息来源,在这之前不做任何回应。”德云社另一位副总钟朝辉则透露,德云社在自查之后确实在计划重新开业,但具体的时间地点都没有确定,确定之后会通过新浪网和官网第一时间发布消息。针对报道中拆迁一说,钟朝辉给予了彻底否认,并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听信传闻。有意思的是,最近这段时间一直极其低调的郭德纲前晚出现在了北京的一个慈善拍卖晚会上,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郭德纲表示德云社今后会坚持举办慈善义演。他甚至透露,教师节将至,德云社有计划举办一些针对教师和教育的慈善演出。这也让人揣测,德云社的重新开张或将以义演启幕。

  据了解,德云社4个演出场地停演前每日的票房收入在30万元左右,停演20来天损失有几百万元。另有圈内人透露,德云社目前要养活五六十名演员,这些演员主要依靠商演、剧场演出和教学费。其中商演占大头,一场每人有一两万元的收入,而剧场演出一场每人只有200元左右,每人每月收入大概在5000-8000元。但现在,一些德云社演员已回家,等待德云社的重新开张。据悉,停演期间德云社的主要收入都依靠郭德纲的两家三产店 :“郭家菜”饭店和 “德云华服”专卖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