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文版《妈妈咪呀!》选角遭遇“中年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2:2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高磊

  一个单身老妈、三个魅力老爸,曾来沪热演的音乐剧《妈妈咪呀!》,将发生在希腊小岛上的一段爱情故事,诠释得趣味横生,不过,这也为《妈妈咪呀!》中文版的制作,设置了不小的障碍。昨天,记者从该剧中文版制作方中演公司获悉,由于中年音乐剧人才断档,三个“老爸”、一个“老妈”以及两个“老妈闺蜜”的演员招募工作,难题很大。

  今年6月,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和《妈妈咪呀!》制作方英国小星星公司签署协议,启动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制作计划。据中方制作人田元透露,中文版演员招募活动进行了两个多月,80后、90后的音乐剧爱好者报名非常踊跃,“他们多数关注剧中女儿及朋友那个年龄段的角色,但是,这部音乐剧有1/2的戏在讲妈妈和三个曾与她相爱的男人之间的故事,角色限制了应征者应该是70后的演员,可是目前这个年龄段的音乐剧人才出现断档”。

  记者了解到,目前,北京、上海、广州三地的报名人数共400多人,让制作方颇感意外的是,公认音乐剧演出市场最成熟的上海,这次报名的人数却只有40多人。据悉,9月10日、11日,英国小星星公司派出的专家团将在上海大剧院举行第一次面试,考核内容主要是声音条件和舞蹈基础,上海站面试当天,仍然接受现场报名。同时,英国专家还在北京、上海、广州选择了5所开设音乐剧专业的艺术类大学,进行校园专场招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