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梆子剧院排演《龙凤呈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6:33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树青)连日来,市梆子剧院声腔阵阵,弦板铿锵,由该院赶排的大戏《龙凤呈祥》正在紧锣密鼓地排练,京剧名家孙元喜担任该剧导演。

  据河北梆子剧院负责人介绍,京剧《龙凤呈祥》是根据河北梆子《回荆州》改编而来,此次演出版本按照京剧的路子表现,目的一是使本院演出剧目更加丰富,二是邀请京剧名家孙元喜执导,使梆子这个古老的剧种在新时代舞台演出中,融入一些新的理念。该剧编导不仅从观众的审美角度出发,本着“三贴近”的原则,使剧情更加紧凑,更具观赏性,而且汇集了陈春等梆子剧院全部精锐演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