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杜拉拉》告别姚晨时代 “玫瑰”成功转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0:1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实习生 金苏宁 记者 郦亮 新版话剧《杜拉拉》目前已经开排,定于10月下旬上演于美琪大戏院。与一年前的“明星版”相比,此次“杜拉拉”姚晨因为档期未能参演,曾因在老版中饰演“杜拉拉”女上司“玫瑰”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龚晓,这次成功转正,饰演“杜拉拉”。

  去年姚晨版《杜拉拉》首演连演10场,一票难求,黄牛票也创造了3000元的纪录。不过制作方很清楚,姚晨大红大紫,片约不断,明星版《杜拉拉》势必不能长久。缺少了姚晨的《杜拉拉》是否依然火爆?在何念看来,没有了明星却成了一件“好事”,他说:“在明星出演的作品之中,观众往往会执迷于明星的表现,而或多或少地忽略作品要传达的东西。这一版没有姚晨的《杜拉拉》,更有利于观众领略这部舞台上的‘职场圣经’,能从中学到更多的职场生存技巧。”

  据了解,较之旧版,新版中融入了相当多的歌舞剧元素,活泼而充满时尚感的舞台效果将成为此轮演出的一大亮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