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琳珊版米恩被誉为完美老婆 票房带动主演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1: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话剧版《下班抓紧谈恋爱》在东单先锋剧场的火爆演出,剧中饰演女主角米恩的蒋琳珊也成为了相关论坛上热议的话题之一。网友纷纷在论坛上跟帖表示,蒋琳珊饰演的米恩活泼可爱,百分之百还愿了原著中那个时而精灵古怪时而纯情婉约的米小妮。而原著作者三十也表示,蒋琳珊演绎的米恩和他心目中的形象如出一致。

  这部根据三十同名小说改编的话剧上演已经接近百场,人气持续高涨,本轮演出的周末场的票甚至提前一周便告售罄。而剧中诸多演员对于木讷善良的许悦、清纯痴情的米恩、风趣搞笑的汪兆冰、端庄美丽的路涵的等角色的出色演绎,也使得他们成为了三十书迷论坛以及话剧论坛中被追捧议论的对象。而在演员出色演绎的同时,本剧受到年轻人的追捧还因为三十编写的剧本贴近职场白领们的现实生活,讲述着他们平凡生活中的浪漫爱情,讲述着他们的酸甜苦辣。

  编    剧:三十

  导    演:李思辰

  演出时间:8月24日——9月5日  每晚19:30 (周一休息)

  票    价:180(VIP) 100 50(学生票)

  演出地点:东单先锋剧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