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君豪阔别舞台多年 《情话紫钗》中演负心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1:30  新浪娱乐
谢君豪阔别舞台多年《情话紫钗》中演负心郎

谢君豪

  新浪娱乐讯 香港 “桂冠导演”毛俊辉联合金牌电影编剧麦兆辉庄文强创作的舞台剧《情话紫钗》将于9月3日晚在上海戏剧学院上戏剧场向上海戏迷揭开其神秘的面纱。英俊小生谢君豪阔别舞台多年,这次回归本行,将在剧中饰演一位现代负心汉。

  《情话紫钗》幕后有金牌编剧搭档麦兆辉庄文强,物美上叶锦添的加盟更让此戏锦上添花,不可小窥,除此之外,幕前阵容也是非常强大,荧屏上的英俊小生谢君豪阔别舞台多年,此次终于回归本行,却由情圣变身现代负心郎,演出无比“穿越”的爱情,可谓是该戏的一大看点。科班出身的谢君豪,虽然主要活跃在电视荧屏上,但是演起舞台剧功力十足,不愧是专业出身。对于唱粤剧,好几段经典唱词张嘴就来,实在让人敬佩。为了排演《情话紫钗》,长年居住在北京的他又重新扎根香港,飞来飞去,足见敬业之精神。

  《情话紫钗》被誉为跨界音乐剧场:众现代男女在解读唐涤生的《紫钗记》。一段古典的李益和霍小玉的《堕钗灯影》,带出了谢君豪(现代李益)与何超仪(现代霍小玉)的相遇,和继而展开的一场互相追逐、试探的爱情游戏。继《倾城之恋》后,导演毛俊辉借粤剧《紫钗记》对忠贞不二的爱情歌颂,反讽现代爱情的游戏人间,全新创作的故事,古今观照,当代与古代情话连篇交错发展,现代歌曲与传统粤曲唱情互相辉映,构成一出夺目璀璨、情景交融的音乐剧场。再探情爱迷思,非常值得期待。

  演出信息:

  《情话紫钗》粤语对白,中英文字幕

  演出时间:2010.9.3-2010 9.5

  演出地点:上戏剧院               

  演出票价:380、280、200、150、100

  订票热线:96238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