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囧人》3日亮相汇演 诠释白领爱情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1:14  新浪娱乐
《都市囧人》3日亮相汇演诠释白领爱情观(图)

《都市囧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国家话剧院制作出品,反映都市白领浪漫爱情故事的轻松喜剧《都市囧人》,将于9月3日到5日登陆国家大剧院戏剧场,参加文化部主办的“2010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目前,《都市囧人》正在进行最后的联排合成,3日将以崭新的姿态粉末登场。

  精心复排为展演

  作为国家话剧院参加本次文化部展演的收官之作,《都市囧人》也延续了《这是最后的斗争》、《红玫瑰与白玫瑰》、《向上走,向下走》等剧的口碑和人气,成为了观众的宠儿。主演们得知票务销售捷报,在欣喜之余也表示,一定会全情投入,回报观众的支持和厚爱!

  饰演李美娟的江佳奇,最近因为同时参演了话剧《卡卡的站台》,每天都是利用演出前仅有的几小时休息时间,到排练厅参加练习;刘洋也因为参加国话青年演员台词强化培训,每天都是学习和排练两头忙;康亢总是剧本不离手,陪对手戏演员搭词走位,帮同伴们挑毛病,找问题;还有苏小刚,还有孟丹枫,还有朴俊名……看着他们为戏熬得红肿的双眼,着看因为投入排练而遗忘在桌角的盒饭,让人不禁感动,为他们的努力,也为他们对戏剧的坚持!

  目前,《都市囧人》已进入到联排阶段,演员们每天连续十几个小时辛苦排练,就是为了能在9月3日到5日期间,让观众看到一出轻松幽默但不庸俗的喜剧故事。

  “将真爱进行到底”

  《都市囧人》讲述的是一个风度翩翩、事业如意的都市白领,同时与三位性格各异的空姐订婚,继而因为航班时间调整,三位未婚妻同时从天而降,他顿时陷入“囧境”,难以应付的故事。

  前几轮演出中,凭借看似荒诞但却非常贴近现代白领生活的故事情节,该剧引发的关于“一脚踏三船”、“爱情还是欲望”等的争论一直不绝于耳。主演苏小刚表示,这个戏的“囧”体现在参与这场荒唐爱情的所有人身上,最终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摒弃“罗航”的婚恋观,将真爱进行到底!

  有观众曾在看戏后,拉住主演江佳奇表示,“你演活了李美娟,她对爱情的坚持太难得了!”还有上了年纪的观众在剧场外直呼主演苏小刚为“罗航”,请他“珍惜留在他身边的林婉仪”。刘洋扮演的美籍华侨“玛丽莲王”,率性可爱,热情奔放,她关于男女在家庭关系中地位的一大段台词,充分体现了美国式的思维,中美差异也让观众们忍俊不禁,成为全局的一大亮点。

  9月3日到5日,苏小刚将携三位美女,伙同好友朴俊名、孟丹枫,在国家大剧院戏剧场登台亮相,用最贴近生活,最具时尚情调的方式,演绎最幽默轻松的现代都市爱情故事,让观众在欢笑中体会爱情和婚姻的真谛。(慕然/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