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遇见未知自己》票房大卖 首轮上座率同期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5:09  新浪娱乐
《遇见未知自己》票房大卖首轮上座率同期最高

《遇见未知的自己》剧照

《遇见未知自己》票房大卖首轮上座率同期最高

《遇见未知的自己》剧照

  新浪娱乐讯 盟邦戏剧出品的时尚职场心灵喜剧《遇见未知的自己》自从8月25日人艺首演之后,随即受到观众们的强烈追捧,不但周末演出的门票几乎售罄,其他时段的售票率更是高达八成,截止9月12日人艺实验剧场演出完毕后,该剧将会再于10月7日登陆北京风尚剧场,火热展开第二轮演出。

  人艺首轮演出票房大卖 同期上座率遥遥领先

  凭借着张德芬同名小说原著的强劲号召力,以及盟邦戏剧在话剧业界的知名度,《遇见未知的自己》自从8月25日北京人艺实验剧场首演之后,可谓票房赞誉双丰收。至今该剧不但周末时候座无虚席,甚至还有部分观众坐在过道里面看完演出,其他时段也是几近满员,仅有剧场最为偏僻地方留有少量余座。《遇见未知的自己》的票房预售情况也是相当优异,目前该剧周末时候的门票几乎已经售罄,其他时段的售票率更是将近八成。据相关人士透露,这样的成绩不但相比同档期其他剧目高出2成,即使相较人艺剧场之前的演出剧目,也要超出3成有余。

  观众反响极为热烈 二轮演出十月登陆风尚剧场

  《遇见未知的自己》是由台湾知名心灵作家张德芬的同名心灵小说原著改编,经由曾推出过《我不是李白》、《如果我不是我》的盟邦戏剧制作为舞台剧后,于8月25日开始人艺首演。据看过张德芬小说的观众称,改编后的话剧不但原封保留原著中“心灵寻找与发现”的精髓,加进去的大量社会热点与喜剧笑料更让话剧更为通俗易懂,在观剧时不会产生任何心理负担。为了答谢观众厚爱,9月12日人艺演出结束后,相关演职人员将会稍作休整,然后于十一国庆节收假之后,开始北京风尚剧场(东城区文化馆)的第二轮演出,演出时间为10月7日至10月24日。

  时尚话剧《遇见未知的自己》介绍:

  《遇见未知的自己》是一部关于心灵治疗的都市时尚健康喜剧。

  财经记者沈飒有着非凡的理性和严谨的新闻道德,因成功报道了一系列社会热点新闻,受到同行的重视与赞美。然而一切风光的背后,她却不快乐。无法突破自己的瓶颈、社会现实与新闻良知的较量、不和的父母、无法沟通的丈夫、庸俗变态的主编、爱耍小心眼的朋友、还有一份雪上加霜的医院诊断书……这一切已使她失眠一年。她深信自己患了抑郁症,她的生活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低谷……

  一次偶然的机会,沈飒遇到了家里新来的小时工方小红,她为沈飒制定了四个人生计划,让她意外寻找到了全新的人生态度和生活的可能性。而这时沈飒也知道了方小红不为人知的痛……

  当我们抱怨买不到好看的鞋子时,却看不到身边还有人失去了双腿。

  活着是种能力,活的开心更是一种能力。

  遇见未知的自己……

  活出全新的人生……

  演出剧目:《遇见未知的自己》

  票    价:280元(VIP)   120元   60元(学生票)

  订票电话:5937 4247,158 1093 7987

  演出地点:北京人艺实验剧场

  演出时间:2010年8月25日—9月12日(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京风尚剧场(东城区文化馆)

  演出时间:2010年10月7日—10月24日(周四,五,六,日演出)

  出    品:盟邦(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联合制作:盟邦戏剧   《时尚健康》杂志社

  出 品 人:车向蓝

  导    演:黄凯

  编    剧:霍许

  制 作 人:孙恒海  郝博  石头

  时尚总监:孙雅君

  演    员:陈星、李成、孙博、孔令美、任素汐、郝博、彭志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