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麻花江湖学院》爆笑上演 融入网游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6: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开心麻花2010”演出季第二部好戏——古装爆笑武侠剧升级版《江湖学院》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不仅许多没看过的观众准备尝尝鲜,一些已经看过该剧的观众还准备再过一把“江湖瘾”。 眼下,升级版《江湖学院》10月3—7日门票的优惠套票已基本售罄。

  舞台“闹”剧爆笑不断

  《江湖学院》讲述的是发生在明朝的虚构的武侠故事,用导演彭大魔的话说是一场“闹”而不俗的舞台剧。

  学院中,毕业多年找不到工作的张灭门,骑自行车讲河北方言的蒙面大侠,怀揣厨师梦却误成武林高手最终梦想成真的小黄瓜……这些听上去不可思议的故事,正是因为和现实的贴近,而能够唤起观众们的共鸣,也正是这种原本不搭调的人和事,共同出现在同一时空,才能够将麻花的搞笑风格进行到底。

  黄金阵容一统“江湖”

  关注麻花的朋友一定可以随口说出几个名字,他们都是在开心麻花系列舞台剧中看点颇多的麻花功勋演员。有了他们,就有了笑料及票房的保证。升级版《江湖学院》就是由这样的黄金阵容强势打造的。开心麻花功勋演员王成思、艾伦齐上阵,在北京回归了该戏第二轮演出的话剧“千场女皇”马丽以及以动作制胜的张子栋都随军转战津门,光线传媒当红艺人包贝尔鼎立助阵,就连导演彭大魔都要上台过把戏瘾,此次升级版《江湖学院》定将一统江湖。

  新鲜网游元素“拧”进古装舞台剧

  《江湖学院》虽然讲述的是发生在明朝的武侠故事,但是在舞台上融入了许多现代元素,特别是把网络游戏中的一些述语和情境搬上了舞台——在“江湖学院” 中存在一种江湖上人人向往的至尊级回血药品——红药,这种红药不但可以喝一口立刻补满人物的血值,同时也是贯穿全剧的重要线索之一。而剧中“红药”的来源,就是我们在网络游戏中常常会使用到的补生命值和内力值的红药和蓝药。这种对网游元素的另类应用,再加上演员们诙谐的语言和动作,将会给观众除了搞笑之外的不同感受。

  爆笑舞台剧,让你含泪微笑

  虽然延续了开心麻花一贯的爆笑风格,但《江湖学院》中的许多包袱和笑料,并不仅仅是为了让观众笑而设计的,所有包袱都不会是剧情的累赘。

  《江湖学院》中,由张菲菲饰演的贵小雪爱上了由包贝尔饰演的主人公小黄瓜,她不计回报的追随和他无所畏惧的前行,使他们的感情变得悲悯,形成无法逾越的距离。然而正是这样荡气回肠的感情演绎,会让观众在爆笑之后,带着眼泪铭记。当然麻花永远不会给观众俗气的结局,那么剧情究竟会如何百转千回的发展,结局又会是什么样的非同一般,请大家拭目以待。

  此轮演出,升级版《江湖学院》将携开心麻花“黄金阵容”空降津门一统江湖,赶在圣诞节前为您的生活加点料。此前,该剧已在京津两地热演近100场,被观众誉为“2009年度最受追捧的舞台剧”,岁末经过多次打磨后又推出了强档升级版,并在北京连演两轮热力不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