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首部沙漠实景秀亮相新疆鄯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6: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世界首部沙漠实景秀亮相新疆鄯善

《神游楼兰》以大漠为背景

  世界首部沙漠实景秀《神游楼兰》8月28日在新疆鄯善的库木塔格大沙漠成功首演,受到近三千中外观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神游楼兰》由赵安担任总导演,演出舞台和观众席就在四面环绕的沙漠中。皓月当空,沙丘绵延,大漠无垠,在原生态的天然背景下,浓郁鲜明的民族特色、散文结构的表现形式、丰富多彩的演艺种类、优美动听的音乐旋律、现代时尚的声光电,构成一幅美轮美奂的画卷。

  鄯善是楼兰古国的遗址,是丝绸之路上的重要驿站,也是中西方文明交融汇合的见证地。《神游楼兰》以楼兰公主的故事为主线,把一段段发生在这里的神奇故事生动再现,艺术地展现了鄯善的历史和今天。据悉,这是赵安导演率国内一流制作团队,继今年5月在威海成功打造了360度山水实景演出《神游华夏》后推出的“神游”系列又一力作。近三百人的各民族演职人员,克服了大漠高温、风沙、干燥、烈日等困难,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顺利完成了排练,使首演获得了圆满成功。

  (刘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