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剧《苦菜花》亮相济南百花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7:5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霍晓蕙)山东省吕剧院9月3日、4日晚将在济南百花剧院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5周年”《苦菜花》专场演出。   

  吕剧《苦菜花》着重女性群体形象的塑造,“女性之美”是—大看点。其次,女性命运的苦难是剧作表现的另—主题,“织布机”这—道具就引出了两个女人的悲情故事。作为吕剧的经典剧目,《苦菜花》先后荣获了全国舞台艺术优秀保留剧目大奖、第八届文华大奖、中国曹禺戏剧文学奖等众多国家级奖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