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赌王千金登话剧舞台 牵手谢君豪谱紫钗情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1:11  新浪娱乐
赌王千金登话剧舞台牵手谢君豪谱紫钗情缘(图)

何超仪牵手谢君豪

赌王千金登话剧舞台牵手谢君豪谱紫钗情缘(图)

何超仪演绎现代霍小玉

  新浪娱乐讯 香港艺术节献礼世博之原创音乐跨界剧场《情话紫钗》正在上海戏剧学院上演。该剧内容“跨越古今”,演员阵容也网罗了影视歌各界精英——金像电影 《无间道》编剧麦兆辉庄文强参与文本策划,奥斯卡金像美指叶锦添操刀服装设计,金马影帝谢君豪和歌影双栖的何超仪、粤剧名伶林锦堂与胡美仪分别担纲现代版与古代版主演。

  《情话紫钗》被誉为跨界音乐剧场:众现代男女在解读唐涤生的《紫钗记》。一段古典的李益和霍小玉的《堕钗灯影》,带出了谢君豪(现代李益)与何超仪(现代霍小玉)的相遇,和继而展开的一场互相追逐、试探的爱情游戏。全新创作的故事,古今参照,当代与古代情话连篇交错发展,现代歌曲与传统粤曲互相辉映,构成一出夺目璀璨、情景交融的音乐剧场。

  两个“同时进行”爱情故事,却因主人公的“心思”不同而走向了截然相反的结局。赌王千金何超仪的加盟让人眼前一亮,在剧中她将牵手负心情郎谢君豪共谱一曲《紫钗》情缘。何超仪扮演的角色现代霍小玉对爱情的忠贞引起了探讨“情为何物”的命题。对此,何超仪表示:“爱情对于现代人来说的确是要细思量后才能做的决定,很多事情需要考虑,随着年纪的增长包袱也会变得沉重。我觉得古代人很幸福,现代人没有霍小玉那样的勇气去爱。”

  出身豪门的何超仪家境虽然殷实,但却非常喜欢话剧,为此不惜亲自登上舞台找苦吃。当最开始接到《情话紫钗》剧组的邀约时,她甚至没有考虑太多就答应了。虽然没有多少舞台经验,但合作伙伴谢君豪出身科班,给何超仪表演上很多的启发。导演毛俊辉对何超仪也是赞不绝口:“我觉得何超仪很特别,很有个性,同剧中女主角神似。”这也让何超仪信心满满,从容演出,相信会给观众带来非常不一样的动情演绎。

  据悉,该剧将持续演到9月5日。

  演出信息:

  《情话紫钗》粤语对白,中英文字幕

  演出时间:2010.9.3-2010 9.5

  演出地点:上戏剧院               

  演出票价:380、280、200、150、100

  订票热线:96238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