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旧《日出》造型时尚 陈好不穿旗袍穿洋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10:13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陈好的陈白露造型很洋气 陈好的陈白露造型很洋气

  本报讯 (记者薛琰) 下周,北京人艺为纪念曹禺诞辰一百周年而重排的话剧《日出》即将登上北京首都剧场的舞台。前日,该剧主演陈好梁丹妮、谷智鑫等人的造型照提前曝光。这部被称为古典怀旧版的《日出》中,“陈白露”陈好并没有穿旗袍亮相,全部是卷发、洋装造型。

  此次出演古典怀旧版《日出》中的“陈白露”,陈好的造型上添加了不少的时尚因素——过肩长卷发凸显了上世纪30年代交际花的妩媚姿态。在服装设计上,该版《日出》中的“陈白露”也不像之前观众所猜测的那样身着传统旗袍,而是以青莲紫、宝石蓝、暗红三套晚礼服风格的西式洋装亮相。据该剧服装设计师称,选用洋气的洋装来代替旗袍很大程度上是为了演员在话剧舞台上的灵活性考虑,同时也更符合上世纪30年代上海受西方影响而开始西化的时代背景。作为该剧的主演,“陈白露”的洋装也是和其他女演员区分的标志,三套洋装均以纯色构成,体现了陈白露高级交际花的气质。

  陈好已经推掉了所有影视剧拍摄工作,一心一意搞好舞台回归之作。尽管排练片段获得了媒体好评,但陈好仍旧觉得最近压力太大,会常常做噩梦。陈好表示,人艺有很多固定观众群,他们看过几代演员的演出,眼光自然挑剔,所以自己不可能做到人人叫好,问心无愧就足够了。她说:“我不是第一个‘陈白露’,也不是最后一个。我要做的是不摒弃人艺精神的‘陈白露’。”

  链接:

  貂蝉吕布赴日宣传《三国》

  新版电视剧《三国》刚刚结束了在中国的首轮播出,日前,受日本方面的邀请,剧中的两位主演——扮演貂蝉的陈好及扮演吕布的何润东,一起奔赴日本,为即将登陆日本的《三国》宣传造势。

  日本媒体观看《三国》后,对于陈好的表演赞赏有加,觉得陈好塑造的貂蝉形象非常成功,很有深度。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