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海棠胡同》开演 宋春丽切中观众泪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2:16  新浪娱乐
话剧《海棠胡同》开演宋春丽切中观众泪点(图)

宋春丽《海棠胡同》剧照

话剧《海棠胡同》开演宋春丽切中观众泪点(图)

宋春丽《海棠胡同》剧照

话剧《海棠胡同》开演宋春丽切中观众泪点(图)

宋春丽《海棠胡同》剧照

话剧《海棠胡同》开演宋春丽切中观众泪点(图)

宋春丽杨立新联手演绎《海棠胡同》

  新浪娱乐讯 9月6日,一部反映百姓拆迁住房的京味儿话剧《海棠胡同》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剧院上演,在昨日的首场演出中,该剧主演宋春丽杨立新、石小满用精彩的演技为观众带来了一部幽默且感人至深的话剧作品。尤其是在剧中,宋春丽饰演一名满头白发年逾古稀的鼓书艺人苏宛君,满带深情的表演感动了场下的观众,使得观众纷纷落泪。

  《海棠胡同》讲述了北京一个经历了两百多年风雨沧桑的四合院濒临拆迁,院中的三户人家与房地产开发商之间的的故事,宋春丽饰演曾经红极一时的鼓书艺人苏宛君,作为四合院主人、著名诗人萧穆的遗孀,在院子即将面临拆迁之时,为了守住这座给予情感生死相依的百年故居和院中的三株名贵海棠,与开放商展开了一场唇枪舌战的激辩和智谋的较量。

  在当晚的首场演出中,宋春丽一出场就赢得的观众热烈的掌声,在整场演出中,宋春丽没有辜负观众的期望,把剧中年逾古稀的鼓书艺人苏宛君的悲喜人生演绎的淋漓尽致,几乎每一次的出场都让台下的观众不禁落泪,不断的掌声与泪水是当日观众给予宋春丽的肯定。

  在首场演出结束之后宋春丽表示,自己阔别话剧舞台多年,此次出演话剧《海棠胡同》是因为自己很喜欢剧中苏宛君这个人物,在第一次看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就被该剧所感动。她还表示,十分感谢观众对于《海棠胡同》和自己的支持与喜爱。这是一部真正反映老百姓生活的话剧,尤其是作为北京人很容易在剧中找到共鸣,剧中说的是守住一座院子,其实也是守住的一段历史和一个文化。希望大家都来《海棠胡同》看一看,并在胡同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六月/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