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介绍:话剧《鬼马电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4:24  新浪娱乐
演出介绍:话剧《鬼马电梯》

演出海报

演出介绍:话剧《鬼马电梯》

赵淼导演

演出介绍:话剧《鬼马电梯》

赵淼导演

演出介绍:话剧《鬼马电梯》

赵淼导演

  赵淼

  青年戏剧导演,三拓旗剧社创建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本科班,后考取导演学硕士学位,师从美国方法派戏剧专家姜若瑜教授。“哀伤的幽默”和“精彩的想象”是赵淼戏剧的独特风格,展现“身体的诗意”是他的追求与探索。他的创作深受法国戏剧大师雅克﹒勒考克的戏剧观念和方法影响。主要编导作品:《战争与人》,《伊库斯》,《达人未爱狂想曲》,《6: 3》(I,II,III),《2008罗密欧与朱丽叶》,《东游记》,《壹光年》等。发表论文:《雅克﹒勒考克和形体戏剧》,《诗意的身体:向雅克﹒勒考克致敬》,《雅克﹒勒考克式的形体戏剧》。

  剧情简介

  城市中的某座摩天大厦直入云霄,电梯飞速穿梭上下。人们或麻木或紧张或困顿或唏嘘的往来或者停留在不同楼层。就这样,平常而诡异,幽默而悲伤的“故事们开始轻声歌唱了”:大厦中某个公司的大龄行政女助理迎来了可贵的爱情,同时也收到了一个比自己更加年轻的女孩发出的绝命战书,谁会是决战的胜者呢?住在顶层观景房的孤独阔老太太几年都没有走出家门,引起了物业老头的特别好奇和关注,老太太的家中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呢?自杀者终于从摩天大厦的楼顶跳下去了,他飞速下坠的同时围观者都在猜测这是个阴谋还是无奈,是失足还是表白呢?上夜班的年轻职员再也无法忍受自己的懦弱与无能,梦想的丰满与现实的骨感让他失去了耐心和勇气,他开始遭遇可怖的神秘事件,快看什么东西从电梯里爬出来了?!!

  导演的话

  我们的旅程还在继续,随我们一同长大,陪您一起老去。坐电梯,上下求索的过程,从云端到地下,从眩晕到窒息。摩天大厦是浓缩的竖向城市,每个楼层都有故事发生。而电梯则是人们偶尔和必然的奇妙交集,时而面对自己,时而面对别人,充满惊喜和尴尬,无法逃避。一切都是未知的,随缘喽……

  出品:三拓旗剧社  

  演员表:朱荔莘,秦枫,唐夏娃,吴迪,曹力尹,赵希鑫,饶松 等 

  监制:赵淼 王建秋

  制作人:李淑俊

  统筹:赵洋

  执行制作:陈方舟

  编剧,导演:赵淼

  剧本统筹:冯村

  舞美设计:曹璐 

  幻灯图像:赵淼

  灯光设计:万神

  造型师:赵阳 张从

  音响师:袁腾 咚咚

  灯光师:刘澈

  剧目顾问:李亮

  海报设计:秋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