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介绍:话剧《哈姆雷特机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4:28  新浪娱乐
演出介绍:话剧《哈姆雷特机器》

演出海报

演出介绍:话剧《哈姆雷特机器》

海纳·穆勒

演出介绍:话剧《哈姆雷特机器》

王翀导演

  导演介绍

  王翀,北京大学法学士,夏威夷大学戏剧硕士,也曾在加州和纽约学习戏剧。他导演过《自我控诉》、《阴道独白》、《阿拉伯之夜》等欧美后现代名作。他编导的《电之驿站》曾巡演美国和加拿大,获蒙洛里爱国际戏剧节大奖提名。王翀被中美媒体誉为“新生代导演中最具实验气质”、“中国实验戏剧之希望”。

  剧情简介

  哈姆雷特只是在演哈姆雷特。奥菲利亚的心是一块表。在死人大学,哈姆雷特想成为女人。他的戏从没演出过,剧本已经丢了。哈姆雷特想成为机器。奥菲利亚撕碎了所有男人的照片。当她拿着刀穿过你的卧室,你就会领悟真理。

  导演的话

  实验戏剧是实死的,哈姆雷特是雷死的,莎士比亚是比死的,海纳•穆勒是勒死的。

  文本:海纳•穆勒

  导演:王翀

  监制:高鹤

  演员:任喜涛、侯宇、张云鹏

  影像设计:梁安正

  舞美设计:姚崴

  灯光设计:裴海亭

  音效设计:高鹤

  海报设计:王翀

  舞台监督:朱伯男

  剧照:李晏

  演出:薪传实验剧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