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京剧院喜获企业支持 弘扬国粹有了助推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4:47  新浪娱乐
国家京剧院喜获企业支持弘扬国粹有了助推力

协议签署现场

  新浪娱乐讯 2010年8月31日,中国国家京剧院与中国人寿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国家京剧院院长宋官林,党委书记、副院长刘孝华,副院长尹晓东,副院长兼艺术指导于魁智出席签字仪式,文化部艺术司副巡视员程桂荣应邀出席了签字仪式。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为双方广泛、深入、持久的合作搭建起一个良好的平台。

  中国人寿与国家京剧院此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开启了大型国有金融企业与国粹艺术的最高殿堂深度合作的先河,双方本着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目的开展全面合作。中国人寿将通过此次合作,支持国粹艺术、弘扬京剧文化,为国家京剧院在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大潮中,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推动民族文化的振兴,促进京剧艺术的传承与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国家京剧院将利用自身的独特优势为中国人寿进一步扩大影响搭建平台。

  国家京剧院院长宋官林表示,京剧艺术是我国文化宝库中的瑰宝,蕴含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关系到中华文化的薪火相传、民族精神的维系,对于构建中华民族的精神家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国家京剧院是国粹京剧表演艺术的最高殿堂,中国人寿是中国最大的保险集团和世界“双500强”企业,此次合作将对剧院的艺术生产建设、国家院团的品牌打造起到积极的作用,也是按照中央的要求,深化内部机制改革,面向社会,增强活力的一次有益探索。宋官林相信,通过双方的友好合作,一定会促进各自事业的发展,取得卓越的成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