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云社重开张还没准 天桥剧场大门紧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5:12  法制晚报
德云社重开张还没准天桥剧场大门紧闭(图)

位于天桥的德云社剧场仍然大门紧闭,不时有观众前来问询 摄/实习记者赵振宗

  本报讯(实习记者赵振宗)德云社剧场重新开业还没准儿呢。

  之前有媒体报道,德云社将在9月5日重新开业。记者昨日来到天桥的德云社剧场,只见大门紧锁,并无开业迹象。

  剧场门口,时不时会有观众来询问。有几个观众表示,是在网站和媒体上看到了有关9月5日会恢复演出的消息,结果发现剧场门口连工作人员都没有。

  记者致电负责德云社票务预订的网站,网站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任何有关德云社小剧场演出的票务委托。“只有10月份的一次商业演出是郭德纲的,他和于谦合作十年的演出,在媒体上打出的广告也都是这个。其他的暂时还都没有呢。”该工作人员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