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介绍:话剧《幻想-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5:54  新浪娱乐
演出介绍:话剧《幻想-传奇》

演出海报

演出介绍:话剧《幻想-传奇》

演出海报

演出介绍:话剧《幻想-传奇》

导演张新新

演出介绍:话剧《幻想-传奇》

导演张新新

  导演介绍

  张新新,1983年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话剧演员出身。半路改研究哲学,毕业后半路改行做了一个戏剧人。极度热爱迷恋戏剧的全部。性格热血,随性,略偏执。

  编剧作品:《精确婚姻学》《西北往北》《留座》《我是英雄》《傻子和更傻的人》《等待法则之爸你来啦》《幻想。传奇》

  导演作品:《精确婚姻学》《西北往北》《傻子和更傻的人》《等待法则之爸你来啦》《幻想。传奇》

  工作:《花楼恋歌》执行导演

  《那一夜,我们搞音乐》执行导演

  《海宝》现场导演

  剧情简介:

  一个人,现实社会的普通的年轻人,年少的时候也有过成堆的不着边际的梦想。但是现实不是这样来向他兑现的。

  一群人,一群另外一个世界的基本元素,他们无聊无谓的生活,过着我们年少时都万分憧憬的生活,其实他们只想等来的是一个结束。

  一次偶然,一个人到了一群人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他的选择是绝对自由的,绝对不会有条框限制。发现这里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便开始了无休止无节制的创作,选择,来得到自己心里一直梦想的东西。他得到了一切他自己想要的东西,最后丢失了自己来到这个世界的目的。

  一切选择不可逆转。还好他找到了很多年前的丢失的最重要的东西。

  游戏就要开始了,你可以选择你要的任何一切,但是请记住规则:不要后悔,你只有一次机会。

  导演的话(导演写给本次青年戏剧节演出的话,100字之内)

  在游戏前面是一次选择

  在游戏背后是一种人生

  到幻想 。传奇的世界里来,我不是给你什么回忆。回忆一文不值。我要告诉你,接下来……发生了什么。

  谁说游戏不是文化。谁说游戏是玩物。

  今年夏天,我们一起打完游戏再去看游戏。

  你还是10年前的那个勇者么?

  带着你的手柄来剧场吧。

  主创人员

  编剧:张新新

  导演:张新新

  制作人:李逸,张新新

  舞美设计:李逸

  灯光设计:温晓楠

  人物造型设计:谭思源

  视频:董彦

  海报设计:董彦  

  冯国成

  作曲:周霁

  服装:薛怡

  化妆:大玲

  道具:汤梦菲

  制作助理:赵昭

  特别感谢:邵泽辉   金一桐

  演员:金鑫 王猛 王一 刘丹 王英麟 孙岳 刘鹏飞  任惟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