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介绍:话剧《璃琅村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6:12  新浪娱乐
演出介绍:话剧《璃琅村花》

演出海报

演出介绍:话剧《璃琅村花》

导演胡晓庆

演出介绍:话剧《璃琅村花》

导演胡晓庆

  胡晓庆,毕业于北大英语系,现为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2009级硕士研究生。导演剧目有《一个人的莎士比亚》、《我是张纯如》、《九分之一》、《悲惨世界》、《宝莲灯》、《狂飙》、《孙悟空三打白骨精》、《龙的土地》等。

  剧情简介

  这是一部黑色幽默悲喜剧。写了一对相依为命又互相折磨的母女。她们住在美丽而又荒凉的爱尔兰村庄:璃琅。女儿莫琳是个老处女。母亲梅格是个老寡妇。原本能淡出水来的生活因为一个男人的出现而掀起滔天巨浪,又因为他的离去而陷入地狱的深渊。美梦一场,噩梦一场。醒了还剩下什么?

  导演的话

  迈克多纳是个会讲故事的“坏小子”。逻辑严谨,冷酷幽默,用暴力、血腥、荒谬和无聊勾勒出人心最真实、最绝望的挣扎。他的赤裸裸是震撼人心的,让人无法抗拒。

  就当照一回镜子。放在心口的镜子。

  编剧:马丁-迈克多纳(英)

  导演/翻译/制作人:胡晓庆

  执行制作/舞台监督:李泓錤

  制作助理:黎黎 茹然

  舞美设计:谷旻雯

  服装设计:宋橇

  灯光设计:张南

    演员表

  苏耘妮 饰演 梅格

  祁邵媛 饰演 莫林

  关皓天 饰演 佩托

  荣伟男 饰演 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