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上千岁》火爆开演 都市白领扎堆繁星戏剧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6:31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text1 《爱上千岁》海报

  《爱上千岁》讲述了大学毕业生二牛在一家环境监测公司参加野外监测实习时,意外走进了时空裂缝的产生地,在一觉醒来后他已经回到了北宋末期的公元1122年,一段爆笑传奇生活、一场动人心魄恋情就此展开……

  位于西单商圈的繁星戏剧村于2009年刚刚投入使用,相较人艺小剧场、东方先锋剧场等演出场所,繁星戏剧村的确在观剧人气上有着一定差距,但在“众星云集”的《爱上千岁》9月3日上演后持续受到青年观众热捧,前3场演出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

  旺盛的观演人气与创作阵容绝对密不可分,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吕昀、雅淇、蔡紫、玮琦、贺超5位主播,北京广播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当家主播齐聚《爱上千岁》,加上嘻哈包袱铺等京城才俊,这部小剧场话剧绝对是2010年最不可错过的戏剧大制作。

  故事讲述的虽然是一段穿越千年的情感故事,但充满智慧感的诙谐和充满温暖感的亲情片段有机融合于整部话剧。在剧中客串演出的青少频道主持人蔡紫表示:“在参演之前只是觉得这会是一部让观众充满天马行空想象力的爆笑喜剧,但经过细致的排练和深入的了解后,才被剧中描述的浪漫情感和浓浓亲情所打动,这绝对是一场可以触动内心的欢乐体验。”

  在剧中有精彩演出的嘻哈包袱铺掌门人高晓攀表示:“嘻哈包袱铺将会倾力参与此部话剧,会让现场观众看到更多绝活和惊喜。”

  此外,《爱上千岁》还云集了80后美女骆文博,80后帅哥范翔、温韬、张子栋、曲直等主创,他们将联手带来精彩的演出。

  演出地点:北京繁星戏剧村第2剧场

  地址:西城区宣武门十字路口西北角

  订票热线:400-810-188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