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高朋满座》第五轮演出 特价倾情持续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7: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0年9月9日,《高朋满座》第五轮演出在繁星戏剧村倾情热献,作为繁星的开幕大戏,都市臆想剧三部曲之《高朋满座》在精彩呈现四轮五十八场演出后,势不可挡地开始了续热潮。

  倾情演绎 《高朋满座》持续升温

  《高朋满座》取材自法国荒诞派戏剧家尤金·尤涅斯库的《椅子》,剧中人物被抽象化,表面上支离破碎的语言,却刻画出了一对可爱的恋人之间矢至不渝、相濡以沫的鲐背之爱,触动着现场观众那根敏感的心弦,随着剧情的起伏为之撼动。虽然这部剧已经是第五轮上演,但是在观众不断的热评之下,丝毫不见褪热的迹象,其热潮仍然持续升温。

  鲐背之爱 来自心灵的震撼

  什么样的爱情最触动心灵?山盟海誓?海枯石烂?我们那些司空见惯的爱情故事,也许到最后都不如白头到老、同甘共苦、相偎相依来得那么刻骨铭心。

  《高朋满座》透过对人物精神生活的孤独空虚、以及人物在心理上无助、懊悔、欣喜等多种情感起伏的细致流露,构成了该剧最大的一个亮点。

  精彩正在开启,繁星戏剧村期待9月9日——10月8日在剧场与您分享关于全人类的孤独秘密,一起见证这对老夫妻相濡以沫的美好爱情。

  繁星倾情打造周二特价日

  60元特价超值体验

  从本月(2010年9月)起,繁星戏剧村倾情打造周二特价日,凡是繁星出品的所有自制戏每周二票价一律60元(学生票除外),让更多戏剧爱好者有更多的机会走进繁星,享受戏剧的魅力,感悟艺术的灵魂。凡是爱好戏剧的朋友,注意别错过了繁星的周二特价日,把握这个走近戏剧,贴近艺术的最佳时机。

  演出时间:2010年9月9日—10月8日

  演出地点:繁星戏剧村伍剧场(宣武门地铁站西北口出)

  演出票价:40元(学生票)、80元、120元、180元、280元(VIP)

  周二特价日所有票价一律60元(学生票除外)

  订票热线:66081866 / 81923695

  永乐票务:4008101887 / 8408555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