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介绍:话剧《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23:29  新浪娱乐
演出介绍:话剧《真相》

演出海报

演出介绍:话剧《真相》

导演何雨繁

演出介绍:话剧《真相》

导演何雨繁

  导演介绍

  何雨繁

  饭剧团创始人,现任剧团的艺术总监及主要编导之一。从剧团创立至今,何氏创作了《Pour》、《Pour2》、《他》、《我说》、《但愿》、《8008》等剧目,为剧团赢得了广泛的良好声誉。何氏的戏剧不仅仅局限于剧本的二度创作,更涉足身体、道具、空间、画面、声音等更多元的剧场领域,在剧场表达的可能性与多元性以及创新性上一直进行着不懈的探索。近年来,何氏的作品受邀参加香港乙城节、台北关渡艺术节、上海艺穗双周、广东现代舞周、北京青年戏剧节等,在海外,更被邀至首尔、巴塞罗那、柏林、杜塞尔多夫、奥斯陆、阿姆斯特丹等地。除此之外,何氏也一直关注于不同领域的剧场工作者的合作,曾与荷兰公共成长剧团、法国盲点剧团、香港前进进剧团有过广泛合作,并曾受英国国家剧院之邀访问伦敦各大剧团,为日后的合作可能建立良好基础。何氏毕业于清华大学建筑学院,获硕士学位。

  剧情简介

  是否你看到的是真的,你想到的是正确的;很多人习惯于接受或相信自己所在的维度就是真理的维度,这就像是一只蚂蚁看到的永远是二维的,它也相信是世界是二维的,然而生活在三维的我们却知道真相不是这样的,但是否世界如我们所看到的就是三维的呢?不敢确定,因为我们超越不了我们所存在的维度,所以我们的存在决定了我们的感官限制,但这并不妨碍我们的思想意识感觉超越我们所在的世界,所以不怀疑的人说世界是三维的,怀疑的人说世界有可能不止是三维的。人如果不怀疑,不经常质问自己则很难超越。

  导演的话

  人类的科技越来越全球化,政治却越来越部落化;人类的传播系统越来越普及化,对于该传播哪些东西却知道得越来越少;人类离其他的行星越来越近,对自己这颗行星上的同类却越来越不能容忍;活在分裂之中,人类越来越得不到尊严,却越来越趋于分裂。面对世界资源与权力的前所未有的激烈争夺,人类社会正把自己撕裂,撕裂成越来越小的碎片。

  导演+概念:何雨繁  

  多媒体技术:张笑尘 

  摄像指导:张笑尘   

  道具制作:全体演员 

  技术顾问:Katie Mitchell & Robert Wilson

  演员:笑尘 沛然 颜莹莹

  特别鸣谢:北京707N剧场艺术空间以及虚戈剧社提供场地支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