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介绍:话剧《另一边,温柔震撼睡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23:34  新浪娱乐

  导演介绍

  克里斯蒂安•邱普克

  克里斯蒂安•邱普克作为芭蕾舞编舞及舞蹈家工作生活在柏林。

  她以体现舞蹈与其它艺术表现的跨界探索为主要研究内容。她的大部分作品是个人表演或者双人作品。这些作品在世界很多国家有过巡演。与女摄影师葛斯拉•蒂尔希特合作多年。从2003年11月到2004年三月克里斯蒂安•邱普克是卡尔斯鲁厄艺术和媒体技术中心(ZKM)的客座女艺术家。在2003年开始与法国女芭蕾舞舞蹈动作设计者和舞蹈家繆瑞安•果芬克合作,期间居住在巴黎的国家舞蹈中心。2005年延续了与作曲家卡斯普尔•妥普利茨的合作。在巴黎国家舞蹈中心创作及制作了《能使一切重新开始/杀死国王》。 于2005年与芭蕾舞舞蹈动作设计者和舞蹈家尼克•哈夫拿的合作创作了《字幕》。于2006-2007年与芭蕾舞舞蹈动作设计者,舞蹈家马尔特•康格若的联合创作《比所预期的更长》。2007/2008她继续与马尔特•康格若合作了《胜利者与失败者的对抗》。在与正在进修的艺术家拉尔斯•φ•若牧贝尔格的合作中,她于2008年5月1日在柏林卡尔•马克思林荫大道的公共领域实现了临时的表演性的装置《再来一次》。接着她与尼克•哈夫拿一起完成了第二个产品《对待生命》。2009年与露西•卡实共同创作了由录像与电影相结合的《来自另一边》。极具高新技术的项目《以前将是以后》将是两个人在2010年另一个合作项目。

  剧情简介

  闭上你的眼睛一会儿,转身看其他事物,原先在你眼前的事物突然不见了。没有什么持续存在,你看到,甚至在你脑海里都没有思想。你千万不要浪费时间去寻找它们。一旦一个东西不见了,那就是它的结束。

  想象缠绕着我们,语言捆绑着我们。假如某人说斑马,或一条龙在呼吸,或柏林墙,某物非常奇怪地发生了。在你脑海的某个地方,单词能引起所有这些东西的一个脑海中的形象。没有人确切地知道在哪里并且怎样图像被产生并在我们的想象中被感知。图像的感觉——真的和想象的——形成了我们对这个世界的导航,同时创造着有我们特色的一个历史。

  一首老歌萦绕在你的脑海中。一系列图像落入你的眼中。超8的连续镜头卡住时的闪烁以及YouTube网站的录像的像素拉长……这些事物彼此谈论——同时当你转身时创造了故事。……我感到温柔朝向我计算机的灯就像它轻轻地震动睡眠……

  来自另一边创造了一个与一个独唱表演者,文本,以及静止/运动的图像转换的一个空间。故事显现并消失在一个充满悬念和惊奇的一个有趣的游戏中。

  创作:克里斯蒂安•邱普克、露西•卡实

  资助:柏林现任市长——州政府办公厅文化事务,表演艺术基金(已注册登记)

  出品人:苏珊那•拜耳

  表演:克里斯蒂安•邱普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