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介绍:话剧《Miss Taiwan》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23:51  新浪娱乐

  导演介绍

  吴世伟

  剧情简介

  【Miss Taiwan】运用双关语的幽默 - 台湾小姐/ 思念台湾,完整道出本演出的情节,内容以一位由台湾高雄出生,在美国受教育并发展歌唱事业,最后回到故乡的歌手为故事主轴。由树德科技大学表演艺术系主任暨粉剧团团长谢嘉哲、次女高音詹喆君及作曲家汤诗婷连手制作,选定兼具艺术性及流行性的歌曲,包括有人人熟悉的的台语老歌:【望春风】、【台湾是宝岛】、【港都夜雨】、【四季红】、【黄昏的故乡】、【向前走】以及耳熟能详的英文老歌:【Once upon a dream】、【Someone to watch over me】、【Someone like you】、【Top of the World】、【Over the Rainbow】,【Danny Boy】、【Yesterday】,结合了一场70-75分钟无伴奏人声(A Capella)的酒馆音乐会。

  次女高音与人声重唱的六位成员搭配简单的键盘乐器,结合华丽的灯光,让观众不仅在听觉上获得满足,在视觉上也有置身于酒馆的慵懒浪漫。同时将高雄及台湾美丽的风景以投影打出,在欣赏歌曲的同时,带出观众对高雄/台湾的爱恋,并展现不同演唱风格。整场演出带领全部观众回顾台湾高雄及美国在1999到2009这十年间多样的地方风情、美食飨宴与音乐类型。

  制作人:谢嘉哲

  音乐总监/主要表演者:詹喆君

  编曲:汤诗婷

  导演:吴世伟

  演出:宫能安、庄惟安、川名笃志、宋宇一、萧佳峻、陈柏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