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麻花《江湖学院》十月重演 古典碰撞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11:32  新浪娱乐
开心麻花《江湖学院》十月重演古典碰撞网游

开心麻花《江湖学院》剧照

开心麻花《江湖学院》十月重演古典碰撞网游

开心麻花《江湖学院》

  新浪娱乐讯 爆笑喜剧《索马里海盗》刚刚在京城热闹落幕,开心麻花另一部古装青春喜剧《江湖学院》也结束了在全国的巡演,轰轰烈烈地重返帝都,将于10月15日至24日期间在海淀剧院上演。《江湖学院》自2009年首演以来,已在千人以上的大剧院持续演满百场,本轮为庆祝百场演出特别推出了特价场,10月10月15日、17日、20日、21日、22日、24日的6场演出,全场票价仅为50元、100元和200元。

  入学牌引发腥风血雨 剧场变身明朝小镇

  《江湖学院》讲述的是发生在明朝的一段爆笑传奇,江湖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入学牌”引发了一场争斗。梦想成为厨师却误打误撞成为大侠的小黄瓜,在嗲声嗲气与东北话之间不断徘徊的庄纯,毕业多年却找不到工作的倒霉大师兄张灭门……众多个性鲜明的角色汇集到一起,最终拧出一部南辕北辙、纠结无比的舞台闹剧。

  作为一部古装青春喜剧,悬崖、竹林、桃花、客栈等极富武侠风的道具都被搬上了《江湖学院》的舞台,整个剧场俨然一个明朝小镇。在开心麻花一贯的抽奖环节,也是该剧演员穿着古装上台主持,许多观众都说一进入剧场就仿佛穿越回了古代。

  经典武侠惨遭调侃 古典故事碰撞网游元素

  《江湖学院》笑点极多,配角的戏份也不可错过。张翠山、杨过、令狐冲等不同作品中的经典大侠形象,在《江湖学院》中都成了让人会心一笑的路人甲。令狐冲变成了倒霉的酒客,张翠山武功平平还爱吹牛,相貌不怎么样的小龙女呼唤的过儿竟然是个胖子……这些配角虽然戏份不多,却个性鲜明,对经典形象的颠覆让许多观众为之喷饭。

  剧中也融入了许多现代元素,特别是把网络游戏中的一些术语和情境搬上了舞台。主角小黄瓜受伤时,使用了网游中常用的道具“红药”,生命值、内力值立刻全满,这种对网游元素的另类应用引起了观众的爆笑。

  庆百场开百元特价场 原班人马剎马镇归来

  自2009年首演以来,《江湖学院》先后在北京、天津、杭州、南京、南昌等20余个城市巡回演出,迄今已演满100场。本次回归北京庆祝百场演出,《江湖学院》特别推出百元特价场。10月15日、17日、20日、21日、22日、24日的6场演出,全场票价仅为50元、100元和200元,不少较早订票的观众用200元就买到了第一排的票。

  出演本轮《江湖学院》的演员皆是第一轮演出的原班人马,饰演“庄纯”的话剧千场女皇马丽、饰演倒霉大师兄的“排骨男”张子栋,二人在《江湖学院》的舞台上被导演李蔚然看中,邀其出演喜剧电影《决战刹马镇》。二人结束电影拍摄后重返剧组,将为观众献上原汁原味的江湖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