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北京东城区文化馆风尚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23:20  新浪娱乐

  剧院简介:

  东城文化馆是一座现代综合性的文化娱乐场所,是东城区群众文化艺术活动中心。风尚剧场坐落于东城区文化馆三层,是按国际化一流水准修建的一个5星级剧场,为建设文化强区,打造“首都戏剧文化城”,营造浓郁的戏剧氛围,东城区文化馆耗资千万,对原剧场进行舞台机械、灯光、音响等基础设施的全面改造,提升剧场建设水平,开发不同风格特色,打造北京最好的小剧场。

  改造后的风尚剧场,面积达600平方米,共有392个座位。拥有56个电脑灯,一个近83平方米和两个15平方米的LED显示屏,10个世界先进的音响设备,让观众享受到无限震撼的视听效果。舒适的座位也让观众体验到豪华剧场的感受。

  风尚剧场启动后,东城区文化馆将致力于丰富和活跃首都文艺舞台,探索建立和完善一套富有科学性、创造性、非盈利性、公益性的市场运作机制,引进、开拓艺术发展的新形式、新模式,努力为有才华的艺术爱好者提供创作平台,力求出新人、出新作、出精品,更好地为百姓服务。

  行车路线:东城区文化馆位于交道口东大街111号,北新桥路口向西路北。

  乘车路线:乘106、107、117、635路等北新桥站,或乘地铁5号线北新桥站,往西即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