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我们结婚吧》--主办方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23:23  新浪娱乐

  本剧是由糖果俱乐部ClubTango倾情投资,打造“糖果”里的N种爱情系列剧之一:《我们结婚吧》。

  糖果俱乐部以时尚潮流为宗旨,倡导娱乐精神,是都市生活的经典。

  CANCAN泛戏剧工作室成立于2009年底。我们是一个非常大胆的年轻戏剧团队,正在努力吸纳编导、视觉设计、制作等优质戏剧工作者和爱好者。

  我们的理念是希望能创作出更多观众接受的优良大众戏剧作品。

  CAN,是英文中“能够、能力”的意思,我们希望能够尝试各种与戏剧有关的工作,只要是在一个空间中与表演、show有关的创作都是我们所关注、所愿意尝试的。

  CAN CAN,是法国康康舞的名字,看似不高雅的表演却能给观众带来快乐与激情。我们也希望自己作品能给更多观众带来快乐和生活的激情,也期望以此让更多的人群来接触、接纳戏剧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