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帐篷话剧《野人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23:36  新浪娱乐
演出信息:帐篷话剧《野人来了》

演出海报

演出信息:帐篷话剧《野人来了》

全体剧组人员合影

演出信息:帐篷话剧《野人来了》

“野人”

  演出信息:

  出品人:何瑞

  编剧、导演:曹佳安

  制作人:韩涵

  执行制作人:沈若林

  主演:赵晓光、韩涵、张俊、吕颖、冯朔、张承民、廉倢、孟剑波、张博宇、陈奎希、朱佳亮

  音乐总监:谢琼

  灯光设计:王立军

  平面设计:刘丽莎

  舞台技师:周琦

  帐篷话剧《野人来了》新形式的户外文化

  帐篷剧场,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欧洲和亚洲的一些国家经历了战争摧残。大面积建筑的损坏导致文艺演出无法进行,为了提高人民的文化需要,许多文艺青年集结在空旷的场地上,支起高大的帐篷为广大人民提供着一幕幕精彩的戏剧演出。随着演出形式的递进“帐篷剧场”的发展成为了潮流中的一支独秀。由青年湖公园和青藤社联手打造的帐篷戏剧《野人来了》以它独特的流动性的演出方式颠覆了剧场这一现代建筑的稳定性,以“自主表演”的方式为观众寻找在舞台上的表达办法。而相对于剧院而言,帐篷主要特点是灵活的形式、对外景的借用和拥有与观众更强的互动性,并且填补群众茶余饭后的文化生活空间。我们期待《野人来了》能为您带来更新奇的视觉享受!

  帐篷话剧《野人来了》故事梗概:

  一个偏僻的小山村 ,传说出现了不明怪物,村民们惊慌失措,并在社会上引起轩然大波,各路人马都涌向小山村,新村长李满囤却计上心头,做起了野人文化开发公司。 但他不知这是一个阴谋的开始…… 但村庄里接二连三的悲剧发生了,使他痛苦不已,然而他最终也没能想清为什么会发生这一切。他绝望的走向这片山林,去寻找那个传说中的野人……

  《野人来了》精彩看点

  (一)“我们的事也在你们身边”

  从一桩神秘的村中发现野人的事件,引发一系列当今社会的欺瞒骗局,揭示当今社会中的种种现象。如周老虎、名人故里之争类似的事件比比皆是。我们应该如何面对?如何思考?又该如何解决?每个人心中都封存着一只潜在的“野兽”,它支配人性的本能。当你遇到你心中的“野兽”时,你会怎么样?

  (二)“野人”接地气 观众进帐篷

  编剧导演曹佳安说:我们搭帐篷虽然在灯光、音响等方面受到限制,但这种限制反而造就了独特的戏剧语言、形式感和面貌。而根据戏剧本身来选择场地,根据不同演出地点的环境特点做出剧情调度的处理,形成环境和观众互动是青藤社帐篷话剧《野人来了》不同于剧场的重要特性。

  (三)“串”出的灵活演出

  演员的灵活性强,串演多个角色,风格迥异。穿插现代感十足的野人舞蹈,表演极为精彩。虽然演员年龄偏于年轻,但是每个人演员都很优秀,根据农村题材的剧情,配合方言,使观众看到相同的诠释、不同的表演风格,我们真诚邀请您的观看,绝对场场精彩!

  帐篷话剧《野人来了》票务信息

  时间:2010年9月15日—9月24日  晚19:30-21:00

  场地:北京市青年湖公园戏剧主题广场

  票价:成人40、团体30、学生20

  咨询电话:010-84111485

  青藤社简介

  “青藤社”是由一群对戏剧充满热情和探索精神的年轻人组成。“青藤社”的创作取向以戏剧关注社会现实,以真实的生活为源泉,以人民的生活为写照,表达基层人民和青年知识人群的思想审美意愿。

  青藤社的含义;如果我们不能做我们想做的事情,那么我们的工作就是不做我们不喜欢做的事情;这不是同一回事,但是这是我们能做的最好的事情....。.

  主创人员介绍:

  名誉艺术总监 :邹静之

  创作团队:韩  涵  曹佳安  

  运营团队:何  瑞  吕  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