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好微博征感冒良方 万方赞其是最好陈白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4:41  新浪娱乐微博
陈好演绎陈白露 陈好演绎陈白露
陈好任鸣等主创与万方合影 陈好任鸣等主创与万方合影
陈好微博征感冒良方万方赞其是最好陈白露(图)

  新浪娱乐讯 人艺版《日出》已经在首都剧院连续演出两场,从各方反应来看,陈好(http://weibo.com/chenhao)表现得到了认可。首场演出观众评选自己最喜欢的演员,陈好也排名第一。不过昨日演出中场休息时,陈好却在微博透露自己首演当晚就患了感冒。

视频:《日出》首演 陈好揭秘道具玄机 媒体来源: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原来,陈好在首演当天就略微低烧,但为了不影响演出,陈好不敢打针和服药,只是一直以大量喝水来缓解症状。不过昨天似乎病情加重,陈好在微博上透露“居然在首演当晚就感冒了,今天囔着个鼻子真难受。真是对不起今天的观众。希望快点好起来。急征不流鼻涕的好方法。”不过从两天演出看来,无论从声音还是表演上,陈好还没有因为感冒受到什么影响。

  从2001年人艺小剧场那个清纯灵动的“轻舞飞扬”到今天首都剧场风情销魂的陈白露,陈好在对人物的把握和对剧情的精准处理得到了一致好评。首演当日,曹禺的两个女儿也到场祝贺。万方更是盛赞陈好“是我看到过最好的陈白露”。这样的评价也让陈好一下踏实了许多。

  另外,人艺的观众群对演出会很挑剔,该版《日出》的台词、内容全部遵照原著,这都让陈好压力倍增。“希望我演绎的是一个不摒弃人艺精神的陈白露。目前为止,很多观众认为陈好的表演更加精确地抓住了原著的精髓。这也让陈好轻松了不少。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