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戏节特奉品特戏剧节 孟京辉携手译林出版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6:1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润)昨晚,2010国际青年戏剧节的特别单元“品特戏剧节”在蜂巢剧场开幕。“品特戏剧节”由孟京辉工作室携手译林出版社特别奉献,9月8日至20日,上演邵泽辉、裴魁山、姬沛、李建军等4名优秀青年导演的品特作品:《月光》、《回家》、《送菜升降机》、《背叛》;此外还将推出4部品特剧作的剧本朗读活动。译林出版社作为品特作品中文版独家出版方为此提供了所有演出剧目的剧本。

  2005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哈罗德·品特,作为荒诞派戏剧的代表人物,早在上世纪80年代即被介绍到国内,影响过一代文学爱好者和当时正在成长中的众多青年导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